甘肃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
专家申请表

     

1.本表供甘肃省评标(评审)专家资格申请使用。

2.可以打印或填写,填写一律用钢笔或炭素笔,内容要真实,字迹要端正、清楚。

“从事专业年限”为当前主要从事专业年限,要求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并满足规定的专业业绩要求。

3.“职称”填写当前评审的最高职称,要求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4.“从事专业”按照货物、工程、服务三个大类选择一类填写,除主评专业外,尚可选择三个本人较为熟悉的兼评专业,专业名称按国家发改委等十部委印发的“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中的“二级或三级类别代码及名称”规范填写,填写二级类别代码及名称的必须熟悉二级类别下所含三级类别专业。

5.“执业资格名称”指获取的执业资格证书名称,如,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若有多个,请在“专业特长的具体说明”栏中注明。

6.“执业资格注册号”为执业资格证书编号或注册证号。

7.“所属行业”依照所属行业主管部门填写。

8.“单位名称”填写当前所在单位名称。已退休人员请填写退休前所在单位名称。

9.本表须填报一式三份。

10.本申请表由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审核后,给于资格认证。

另:提交该表时,请务必附上本人身份证、最后(高)学历证、职称证复印件以及1张两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若有相关获奖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也可以同附上其复印件(一式三份)。

请采用IE浏览器(提示:IE8.0及以上版本)!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职务 健康状况
文化程度 职称 毕业专业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外语种类、熟练程度 最高学位
执业资格名称
执业资格注册号
工作单位
身份证号
通讯地址
邮编
单位电话
传真
所属行业(部门)
所在地区
家庭地址
邮编
从事专业年限
邮箱
住宅电话
手机电话
其他联系方式
专业特长的具体说明:
参与项目评标需回避单位:
主要工作经历
社会兼、聘职情况(包括起止时间,兼职单位名称,兼职身份等)
本人专业领域研究及成果(包括课题、著作、奖励等)
本人参加过何种项目招标评标、评估、论证活动

请务必将手机号码填写正确!该号码用于接收进入系统的账号和密码!
请点击下载【专家征集申请表电子版】,按照文件申请填写内容!